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有許許多多我難忘的人。他們有的和我只有一面之緣罷了,而就是其中一個與我只有一面之緣的姐姐,讓我感受到了她那無比善良的心地。

  記得那是一個雨霧迷濛的早晨,我在家中慌慌忙忙地尋找着我家的傘。可是找了好久,那傘好似在與我玩捉迷藏——遲遲不肯露面。偶然的一次抬手,不經意地望見表上的秒針在不停地走動着。定眼一看——“啊!遭了!怎麼都7:30了呢?”我顧不得多想,背起書包就往外沖。剛出大門,豆大的雨滴重重地打在我的身上,不一會兒,我全身就都被打濕了。我不由地用手撫摸着額頭——有點燙。我剛放下手,便感覺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自覺性地停下腳步,回頭望去,看見的是一位長得十分恬靜的姐姐。她把手中的傘遞給了我:“小妹妹,淋雨,對身體不好噢!”我疑惑地盯着姐姐一會兒便把她拉到了屋檐下。我問道:“你還有其他的傘嗎?”那姐姐搖了搖頭表示沒有,我說:“那你把傘給我,你怎麼辦呢?”那姐姐沒有說話,只是埋下了頭,好似有些猶豫不決。我笑道:“還是姐姐你留着自己用吧!”我轉頭正打算開跑,誰知那姐姐將傘塞入我的懷着變竄進了雨幕中,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望着那姐姐離去的背影,心中好似撥開了烏雲重見了太陽。

  不久后的一個雨天,我把那位大姐姐在我最需要幫助時遞給我的“希望”——傘,傳遞給了另一個人。傘遞出去了,可收到傘的那一天死死地釘在了我的心裡。那姐姐甜美的笑容,總在我腦海中回蕩,揮之不去的記憶中,總是有一個奪目的亮點在閃耀,那就是“雨中送傘”的那位大姐姐,她是我最最難忘也我最最不想忘記的一個人!

  貴州貴陽紅楓二小六年級:樊延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