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冬天,美麗的冬天!

  外面下着雪,到處白皚皚的一片。凝望着窗外漫天飛舞的大雪,我彷彿到了美麗的童話世界。紛紛揚揚的雪花,每一片都有一個神奇的故事,只要你從積雪上走過,一定會聽到吱吱呀呀的聲音,那就是被驚醒的雪花在敘說他們遙遠國度里那美妙的日子,無憂無慮,純凈而快樂。如果你停下來,靜下心聽一聽,一定會知道她們許多神秘而有趣的故事。外面始終是安靜的,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寧靜。

  那個冬天,殘酷的冬天!

  雪在不停地下,從零零落落的飄雪到鵝毛大雪一刻也未曾停過,我沒有了賞雪的興緻,厚厚的積雪讓我感到擔憂,回鄉過年的人們怎麼辦?

  快過年了,返鄉的人正趕着回家與親人團聚,可是那無情的大雪摧毀了原本熱鬧的鐵路運輸,車站裡滯留了許多返鄉的人,他們的心中滿是回家的期盼,看着那紛飛的大雪,他們只能這樣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着……

  那個冬天,溫暖的冬天!

  “冰雪無情人有情”!面對如此惡劣的天氣,全國人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抗擊着這場雪災。抗雪前線,解放軍叔叔們正不畏嚴寒地奮戰着,冰冷的雪花一次又一次地侵蝕着他們身體,但他們用熾熱的心融化了軀體上的冰冷,用無私的愛溫暖了周圍的群眾,這種溫暖也在悄悄地傳遞,感染着每一個人。

  也許這場雪是上天註定的,它的無情與猖狂似乎在挑戰人類的意志,但面對這場雪災,我們堅信,只要人們的意志足夠堅強,就一定能戰勝它的蠻橫;只要人們的愛心足夠溫暖,就一定會融化無情的冰封。

  那個冬天,難忘的冬天!

  冰雪終被人間的愛而感化,陽光又回到了祖國大地。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冰雪消融,人們臉上展露出對新生活美好的嚮往,那個冬天,相信許多人都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