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香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最愛——香蕉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菁菁

  秋天來了,果園裡瓜果飄香,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的小柿子……在這麼多的水果中,我最愛吃的水果要數香蕉了。

  香蕉彎彎的,是黃色的,像一條小船,像一把鐮刀。香蕉放的時間長了,身上就會起很多小黑點,像女人老了以後臉上起的雀斑。如果六個以上連在一起,就像一群人在開會。香蕉的後面有一個“小尾巴”,那是香蕉用來運輸營養的。我摸了摸,香蕉又軟又涼又滑。我還聞了聞,香蕉散發著一股奇怪的氣味。香蕉真好玩!

  我剪開它的“黃裙子”,聽見了“吱吱”的聲音,緊接着,我聞到了一股甜甜的的氣味。如果咬上幾口,給那沒有咬的半截上面摁兩顆黑豆,再把那一半香蕉皮分成八份,就變成了一隻小章魚。我“啊嗚、啊嗚、啊嗚”地咬了三大口,感覺超級甜,都甜到我心裡去了。

  香蕉含有大量的鋅,可以增進我們的食慾,香蕉還可以通便潤腸。我們要多吃香蕉哦!

  我太喜歡香蕉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