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因為我們彼此的性格,所以我們談話很容恰,都喜歡為對方着想,我們就成了朋友,當我第一次在網上和她聊天,我就深深的讓她吸引注了,從那時起我們就互相傳遞我們的興趣愛好,表達生活的探討,對事物彼此的認同,無處不談,歡樂的時光不常,快樂的時刻總是短暫,她認識了我的哥們,他們談戀愛了,我們彼此就疏遠了,第一次為她流淚了,以為我找到真愛了,沒想到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她只是把我當朋友罷了,那時我整個人都失落了,我的痛苦誰來安慰我,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頭都不敢抬起來,淚水止不止的往下流,一時都崩潰了,一個多月都沒心思讀書,痛苦的只有自己深深的體會,當她們在一起很甜蜜的時候,我覺得她找到幸福了,我不想再打擾他們,把自己封閉起來,一個人總是孤獨的呆在書畫社裡,不想出來,每天上課時,總是默默的關注她,看她開心,我也覺得很快樂,看她沉默的發獃就好想過去和她說話,但是我是第三者啊!在他們之間我真的很痛苦,他是我的好兄弟,好哥們,我很遵重他,所以我選擇放棄對她的追求,自己只能默默的呆在書畫社裡練書法,畫自己喜歡的國畫,來忘掉對她的思念,走在路上都想躲開她,每當晚自習都不想遇到她,總是在逃避現實;三年就快過去了,我們畢業了,終於可以解脫忘掉她了,現在可好,各奔前程,不會有人說她和他,心裡也踏實,沒想到我又聯繫上了,又浮現她影子在我腦海里徘徊,又讓我想起在學校這三年所逃避現實的日子,離開學校已經要一年了,茫茫人群中又在網上遇到她,心裡還是很在乎她的感受,在我們聊天中彼此都坦誠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她也曾為哥們傷心過、哭過、痛苦過,當她工作遇到煩惱的事,就想盡辦法為她排憂解難,當我勇敢的提出我喜歡你,她只是呵呵又沉默了,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不管她怎麼沉默,我還是無法忘懷,我很努力的去忘記她,但是我還是很在乎她的一切生活包括工作,每當她提到“煩”字,我就鬱悶,就想盡辦法來彌補她的煩惱,聽到她說好累啊!我就想怎麼可以讓她減輕疲勞,看她忙不過來就想端杯茶讓她提神,她餓了我就好想能親手為她做飯,不管她做什麼,我都支持和鼓勵她,工作不管再累也要問候一聲,要注意身體!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是否幸福快樂,身體安康,我就知足了!現在想想好幼稚啊!哈哈!年輕總是有這樣的無知,也不要想那麼多了,開心快樂就好。平平安安才是福,快快樂樂才是真!朋友多謝你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