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在第三單元的學習中,我在第9課知道了:大自然的規律是不可以改變的。在第12課知道了: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是互相聯繫的,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如今,大自然中還有很多值得我去了解。比如,青蛙:人們發現青蛙視力非常好,連從前面飛來很小很小的蟲子都能看見。因此,學家發明了電子蛙眼。電子蛙眼還廣泛用在機場和交通島上。在機場,它能監視飛機的起飛與降落,若發現飛機將要發生碰撞,能及時發出警報。再比如,蜘蛛:蜘蛛是不吃外殼的。蜘蛛捕到獵物后,先將獵物用絲纏繞起來,再吐出一種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注入獵物體內后,這種消化液可以溶解由蛋白質組合的昆蟲的內部組織,待昆蟲一命嗚呼后,就會變成汁液。蜘蛛就可以大口大口地吮吸了。水母:人們在還早以前就發明出了火箭,可就是不知道怎樣才能順利的將它飛射上天。科學家發現了水母游泳的方式,它們是先將大量海水吸入肚中,要前進時,迅速將肚子中的海水派出,使海水形成一股反水流,使身子向前遊動。科學家模仿水母游泳的方式,給火箭裝上噴火裝置,在火箭起飛時,火噴了出來,發出一股熱氣流,使火箭飛上了天。在天空中,火箭、導彈、飛機等軍事武器,全是靠這種動力的。 

  自然界的動植物真是我們人類的好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