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如果你細心觀察會收穫不小喲! 

  比如說:科學家研究青蛙的眼睛,發明電子蛙眼;根據火野豬的鼻子測毒的奇特本領製成了世界上第一批防毒面具;魯班發現一種帶刺的草,發明了鋸子。 

  蝙蝠是一種哺乳動物,而且是胎生,在夜晚它是夜空里捕捉害蟲的能手,不管是飛得多麼快的昆蟲,也逃不過他的眼睛,就說蚊子吧,蚊子身體小巧琳瓏飛起來很快、很輕盈,可要是碰到它的天敵——蝙蝠,它就像慌了手腳的公牛似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永遠都逃不過蝙蝠的手掌心。所以人類就發明了驅蚊燈。 

  雖然蒼蠅是一種對農作物傷害小的一種害蟲,可人們也從蒼蠅身上得到了啟示。 

  蒼蠅的眼睛是一種“複眼”,由3000多隻小眼組成,人們模仿他製成了“蠅眼透鏡”是用幾百或者幾千塊小透鏡整齊排列組合而成的,用他做鏡頭可以製成“蠅眼照相機”,一次就能照出千百張相同的照片。這種照相機已經用於印刷製版和大量複製電子計算機的微小電路。大大提高了工效和質量。 

  神奇的 大自然給我們許多的啟示,造福 人類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