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狗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狗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兒園時,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掉。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總部的百姓量販總店買東西,剛買完東西,媽媽突然想上W。C了,我也跟了去(那是我剛三。四歲)。我們問了一個人W。C在哪兒,那個人說:“在‘那個’大門後面有一個。”我們給那人道了謝后就去了。

  我因為腿短,所以走的比較慢,媽媽已經進門了,我還在門外,我一看:呀!媽媽已經走遠了,我便邁開小碎步一搖一擺的跑去最媽媽了。

  我剛跑過大門,只聽一聲“汪汪”叫聲——媽呀!是一隻渾身似黑炭一樣的大狼狗直朝我從來!我一見它,就害怕得不的了。可能是求生的本能吧,我便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撒開腳丫子就跑。

  現在我總算相信在大地震中為什麼有婦女

  能一下子舉起重兩噸的石板了,因為她是被逼的!我現在也是被大狼狗逼迫的正在以每秒360KM的速度向前跑。可我這個“孫猴子”還是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那狗竟然以每秒

  361KM的速度向我逼近。啊!蒼天呀!大地呀

  我的灶王爺爺呀!我得趕緊跑啊!

  就在我快絕望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別跑!站那別動!”

  啊!媽媽!是媽媽。我立馬站住了,用雙眼看着媽媽。大狼狗看我不動了,以為我“死”了,於是便用鼻子嗅了嗅我,我不敢動也不敢出聲,一時間整個場合變得靜寂起來。

  媽媽首先打破這種局面,對我說:“別出

  氣!”

  我聽了立馬聽話的憋住氣,只一會兒,我就憋得滿臉通紅,我再也忍不住了,可是一看:夠還沒走!我就心裡想:“哎,今天就屈尊當一回‘忍者神龜’吧。”最後,說啥我也忍不住了,於是大口吸了一口氣,說來也巧,那隻大狼狗正被看門人吼了回去。

  事後媽媽對我說:“以後見了狗不能跑,一見狗嗅你,你就要馬上把嘴閉上,不要出氣,知道了嗎?”我在答完:“知道了”后,心想出去碰上狗真倒霉。但是我又從這次經歷得到了“防狗常識”,你們說我這是“塞翁失馬”還是“得不償失”呢?

  不過,從那以後,我只要看見狗哪怕是一隻小小狗我就心裡發怵,而一想起那次經歷我就一陣陣后怕和出一身冷汗!

 五年級:王佳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狗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狗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