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六一”,我們本打算一家人出去玩兒,但因為下雨,所以去不成了。下午,爸爸從市場買回一個大西瓜。晚上,大表哥也從髮廊趕了回來。不一會兒,二表哥也來了。

  吃完晚飯,我提議:“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咱們來一個吃西瓜比賽,怎麼樣?”“沒問題!”“同意!”“行!”爸爸把西瓜切成大小相等的二十塊,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有四塊西瓜。

  一切準備就緒,我大聲喊到:“我宣布,慶‘六一’家庭吃西瓜比賽現在開始!”說完,二表哥舉起一塊西瓜,發號施令:“預備??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捧起一塊西瓜胡亂地吃起來。一會兒便吃完了。正當我得意洋洋地望着大表哥時,只見他早已抓起了第二塊西瓜,深吸了一口氣,一眨眼的工夫,西瓜就“爭先恐後”地“跑”進了他的肚子里。看見我們架勢,二哥也毫不勢弱,一頭“扎”進西瓜皮里,埋頭“苦”吃。只聽“唰唰唰”幾聲,一抬頭,呵!滿臉的西瓜汁。看老爸、老媽的斯文吃法:邊吃邊吐西瓜籽,還細嚼慢咽上了,看來該給他們出示黃牌警告了!我也毫不遜色,拿起西瓜用嘴叼住,從一頭滑到另一頭,就吃完了。

  “預備??停!”大表哥一聲令下,比賽結束了。爸爸笑着說:“冠軍高惠峰,亞軍惠宇鑫,季軍惠東旭,每人發十顆楊梅,鼓掌!”

  不一會兒,耳邊又響起我的聲音:“我宣布,慶‘六一’家庭吃西瓜比賽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