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東面操場邊有一株紫藤,一下課我就去紫藤那邊玩。

  春天,萬物復蘇,別的花兒都長出了嫩葉,而紫藤卻卻迫不及待地垂下一串串的紫色的小花,像一位小姑娘的紫色髮帶。風兒一吹,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過了幾天,紫藤才慢慢長出了嫩葉。

  夏天,紫藤的葉子一下子變得很茂盛。那挨挨擠擠的葉子,在架子上擋住了陽光,像遮天蓋地的大傘,給人們帶來了涼爽。再走近一看,一片片葉子的身體是橢圓形的,穿着碧綠的大衣。仔細一看,碧綠的葉子裡面還掛着一個個豆莢。

  秋天,一些紫藤葉已經變黃,慢慢從樹上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好看極了。

  冬天,紫藤樹上的葉子全部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彎彎曲曲的樹枝。遠遠望去,像一條條蛟龍盤旋在空中,近看又像一張張蜘蛛網,結得密密麻麻。

  我愛這美麗的紫藤樹!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紫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