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紫藤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最美的一角就是最東邊的紫藤花園,她美得讓人陶醉。 

  紫藤的莖彎彎曲曲,像蛇一樣繞着柱子往上爬,蓋滿了紫藤花架。初春時節,紫藤抽出了新枝,長出了毛茸茸的新葉,好像一條條可愛的綠色毛毛蟲。後來,葉子越長越大,青翠欲滴,把花架遮得嚴嚴實實,彷彿為我們撐起一把綠色的大傘。 

  一場春雨過後,紫藤花也悄悄地從綠葉叢中綻放,一串挨着一串,一朵擠着一朵,彼此推着擠着,不知從哪裡開始,也不知從哪裡結束,只見一片紫色,有深有淺。長到旺盛的時候,從架子上掛下來,宛如一條紫色的瀑布在流動,在歡笑! 

紫藤花不時發出陣陣清香,引來蜜蜂在話叢中翩翩起舞,忙着采蜜,蝴蝶也不甘落後,在花中飛來飛去,時隱時現,有時蜻蜓還會停在花上休息呢。 

  夏天,我們在紫藤花園裡乘涼、讀書、看報、做遊戲,欣賞着紫藤花的艷麗,聞着紫藤花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愛幻想的我常常想:神秘的紫藤花葉深處一定隱藏着一群身穿紫裙的美麗花仙子,每當夜深人靜時,快樂的她們就會在花間飛舞、嬉戲,她們銀鈴般的笑聲響遍整個校園……閑暇時,我還喜歡為紫藤花仙子編出無數美 麗的童話故事。 

  啊,美麗的紫藤花園,你帶給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樂和遐想!我愛紫藤花園,我愛我們美麗的校 

  指導老師: 許偉光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