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638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3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38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什麼節日?不知道?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吧!今天是母親節!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許多人都在為媽媽準備禮物;有的在幫媽媽做家務;有的在準備禮物;有的在買鮮花送給親愛的媽媽……我也不例外,正在給我媽媽準備禮物。 

我飛快地來到商場,裡面的東西可真多。有玩具;有用具……我在這裡左挑右選,還是找不到媽媽喜歡的東西。終於,我找到了一個漂亮的手鐲,帶着晶瑩的粉翠,漂亮極了!忽然,我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說:“認真完成作業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於是我又飛快地返回家,寫了一篇作文,叫“媽媽您辛苦了” 。想起媽媽對我的關愛;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想起媽媽鼓舞我的時候……我用文字把媽媽的愛表達了出來。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的文章送給她,給她一個驚喜! 

媽媽馬上就要回家了,我馬上把作文放在禮物,把禮物放在桌子上,然後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只聽一聲門響,媽媽進來了,一進門就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禮物和作文。看完了之後,她叫了一聲:“季宗耀出來吧!”我出來了。媽媽一把把我抱起,眼裡流着淚,嘴裡還不停地說:“兒子懂事了;兒子懂事了……”我在媽媽的懷裡高興極了! 

事過之後,我想對所有的小朋友說:“如果你不覺得媽媽的節日不重要,那你錯了。在你的節日里媽媽帶你去吃肯德基、麥當勞,難道不能給媽媽買點禮物都不行嗎?

  季宗耀 

  2007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