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有我的不甘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的不甘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勝不驕,敗不餒”這人人都耳熟能詳的一句話,是今天下午作文課上的主題,雖然自己也有猜到會出這種與“期中考試后自我感悟”一類的作文,心中也有所準備,但是在我握筆的一瞬間,自己卻有些呆愣,不知應該從何着手,寫出一兩句至少是讓自己覺得有些意義的語句。

  “勝不驕”,我覺得在成功或進步之後都會或多或少有一些這類的情緒,而這也是人之常情,但關鍵的是程度大小吧,這點,我也是深有體會,的確那雀躍的滋味很美妙,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將自己禁錮在這狹小的容器中,否則在回過神來之後就會發現自己依然是寸步難行。而“敗不餒”我卻沒有這一類的感悟,倒不是說我的感情麻木,因為對於自己現在糟糕透頂的成績,我是早就料到的,因為究竟有沒有認真學習只有自己最清楚,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期待,若沒有期待,自然也就不會有失望,雖然這一切看起來似乎是那麼的“理所應當”,與其說氣餒倒不如說是很不甘心吧。

  “要是自己有努力,也不會考出這樣慘不忍睹的成績。”心裡是這樣想的,並且也覺得應該這樣做了。

  的確,沒有期望也不會有失望。

  但如果不努力去付出,那豈不是連期望的資格都沒有,我承認我自己很懶惰,但比這更強烈的卻是我一直以來作為動力的野心,我不甘心,我不會甘心自己那排在下等的成績,不會甘心連期望的資格也沒有,不會甘心以後只當個碌碌無為的上班族,更不會甘心自己以後只是他人行使權力的犧牲品。

  所以我要變強,為了以後是我在行使權力,而不是他們,是我在掌握着自己的命運,而不是他們,們是我在決定他們的名運,而不是他們來決定我的。

  因為我有我的不甘心,因為我有我的野心。

  民和第一中學高二:Jet.L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的不甘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的不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