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我的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的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樣問自己,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就是一個平常人。沒有明星那樣美麗的姿態,也沒有神通那樣聰明的大腦,有的只是像一般人一樣平凡的生活。

   誰都想成為一個受關注的人,可是如果都模仿別人,不就真成了“邯鄲學步”了嗎。記得我從網上看過一個小短文,是說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就像是沒有兩個同樣的人似的。所以,我決定做回原來的自己。

   我想去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情。從小,我就喜歡音樂。長大一點了,爸爸媽媽就開始給我找老師,上課。無論上什麼課,最開始都是最難的,但只要經過反覆的練習,最終一定會有成就的。到現在為止,葫蘆絲、電子琴和吉他,我都漸漸接觸到了。每當我有不順心的事情時,我都願意隨意地彈幾首曲子。音樂就像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一個知己,她可以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分享快樂,在我難過的時候與我分擔痛苦。因為有了音樂,我變得不那麼孤單了。

   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觸英語時,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聽着英語老師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我就羨慕的不得了。老師也很快的發現了我的英語天分,給我封了一個“官”,但因為我的粗心,英語老師似乎不是很高興。但我還是很熱愛英語。

   我也喜歡縫十字綉,儘管父母總是說不讓我弄那種東西,還說縫那種東西,既浪費時間,又影響視力和頸椎。有這閑工夫,還不如看看書,寫寫字呢。可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就是喜歡。也許是看到別人綉很有趣吧!不同的是,我享受的是過程。針在我的控制下,在十字繡的布格上揮舞着,使這塊不起眼的布變成一塊美麗的藝術品。

   我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我所喜愛的事情中,我堅信我是獨一無二的。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似的。即使別人會認為我很普通,只是喜歡大多數人都喜歡的一些事情,但我在做的時候,還是感到快樂、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的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