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由達的誕生)自從我上次打敗了蘑菇怪后,整天無所事事,煩,主人帶着巴魯斯老弟和貝殼魚去練級了,我知道他們兩個要融合了,此時我已經是魔焰猩猩了,果然,主人回來了,把他們帶到實驗室,一道閃光,巴魯斯老弟和貝殼魚融合了,變成了一顆球,主人便去了海洋星吸收能量了,正高興的時候,海盜來搶走了,可惡啊,我追上去,一招火焰車,命中目標,這時,海盜叫了幾個同黨,我孤軍奮戰,千鈞一髮之時,球不知道蹦出了什麼東西?是依由達,好,主人高興極了。

我再也不孤軍奮戰了,主人立馬給我老弟吃;  30000經驗。此時,老弟進化了,好,我和老弟一同進攻,剋制,火焰車,靈絕擊,海嘯旋風...........................最後,我們打贏了,不過,此時,一個魔爪正朝我們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章!!!

   (羈絆,戰囂張的鋼牙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