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急匆匆向校門口跑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嘴裡哼着小曲兒,腳下踢着小石子。這時,一輛滿載蘋果的三輪車在我面前緩緩駛過。那蘋果像小妹妹可愛的臉蛋,白裡透紅,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忍不住誘惑,真想撲上去大吃一頓那才痛快。 

  車子到了拐彎處,由於車速太快,三輪車翻了,那滿車的蘋果“歡快”地蹦了出來,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娃娃在跳舞,又像琴鍵上跳動的一個個樂符。那三輪車夫爬起來,望着滾得滿地的蘋果,愁眉苦臉。 

  這時,來了一些過路人,看到滿地的蘋果,就馬上撿了起來。那三輪車夫來不及收拾,看到別人和他搶,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說:“完了,完了!這下連本都丟了!”邊說邊獃獃地望着撿蘋果的人群。可是那些過路人並沒有貪心,而是把撿來的蘋果裝進筐內,還給了他。三輪車夫立刻喜上眉梢,連聲說:“謝謝、謝謝,太謝謝了!” 

  看着這一幕,我由衷地感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我們的世界將變得多美好啊! 

  洪宇湛

您正在瀏覽: 撿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