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老師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徐海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這些需要滋潤的小幼苗。跟我們相處的五年的劉老師走了,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工作經驗多,負責人的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49歲了,她中等身材,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上課的時候總愛戴着一副眼鏡,她待人熱情,說話溫和,雖然聲音不高,但句句打動着我們的心。每次上課,她總是那麼認真,那麼嚴肅,那麼一絲不苟……

  聽我哥哥說,陳老師會十分耐心地輔導差生。他們班王浩是最讓陳老師頭疼了一個學生。可陳老師沒有放棄他,堅持着!陳老師的肚子里彷彿有講也講不完的故事,在他們心煩氣躁的時候總要講一兩個,幫助他們放鬆身心,減少疲勞。陳老師還十分嚴厲,在他們很浮躁的時候,陳老師讓他們頂着大雨,背著書包,背着名言,在操場上跑了一圈又一圈——20圈。

  經過和陳老師這幾天的相處,我發現哥哥說的真沒錯。陳老師說的“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讓我感受最深。陳老師讓我們站起來的時候順便把板凳放在自己的桌子底下。我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啊,這是為了我們的安全着想。如果在教室里瘋狂追逐不小心碰到或撞到牆角,對誰也不好……

  我們遇到了一個好老師,如果用金錢去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去充實自己,我相信,我們能在陳老師的滋潤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老師:陳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