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來了一位新英語老師,不知怎麼的,只要一上她的課我就興奮。

  她姓劉,她讓我們稱她為“MissLiu”,She’stallandfat,She’sverykindandstrict(她很高很胖,她很和藹也很嚴厲)我們都喜歡上她的課,她發音非常標準,聽起來很是悅耳,她也十分負責,只要我們上課一不守紀律,她就會非常焦急地對喬老師說:“我真擔心他們上初中、高中時把英語掉下來呀!”

  我真不知道劉老師身上有什麼魔力,原來我只認為英語是小科,不會認真完成,而劉老師來后,我會認真完成了,作業本上也頻多“verygood”。

  劉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有一次,我在上課時玩我的書包掛鏈,我突然發現劉老師的目光照到了我,她的眼睛好像在說:“咦?你怎麼玩起來了?快好好聽講吧!”我頓羞愧難當,連忙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最後我還得了一個“great”。這時,劉老師的眼睛又說:“真棒!”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公平不羨慕我們嗎?因為我們有這麼棒的老師,我們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