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熱的暑假已結束,同時一個新學期也已來到。在暑假中,我們長高了,當然,我們的老師又換了。

  我們的新班主任姓徐,她剛大學畢業,個子矮矮的,身子圓圓的,兩條腿很修長,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梳着一支長長的小辮子。

  上周二是徐老師為我們上第一節課。她一走進教室,我就非常提心弔膽,心想:新老師會不會很兇呢?過了一會,她說話了:“我希望我們這個班級像一個美好的大家庭,大家攜手並進,共同進步。……”聽到這兒,我終於安心了,讓我感到徐老師多麼和藹可親,多麼像我們的好朋友啊!

  開始上數學課了,徐老師讓我們把收集到的數讀出來。一個女生站了起來說:“杭州人口一共有五萬八千多人。”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笑了,但徐老師卻用很和藹的聲音說:“沒關係的。只要下一次把數抄清楚就可以了。”那位女生聽了徐老師的話,心裡舒服極了。

  徐老師不只教我們一個班,還教四(1)班的英語和數學。

  有一次,有個同學聽不懂上課講的內容,徐老師就抽下課的時間為那個同學補課,那同學聽得津津有味,後來終於懂了。但這個時候上課鈴已經響了,徐老師又接着給同學們上課。徐老師的一次課間休息就這樣一閃而過了,本來這一節下課徐老師也可以休息一下,再上下一節課,但卻為了給同學補課了,徐老師你是多麼的辛苦啊!

  徐老師不只在學校里很忙,很辛苦,同樣在家裡也非常地辛苦。在那深深的黑夜中,每一位同學與家長都可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但徐老師卻還在那暗暗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在每一個孩子與家長還沒有起來的時候,她卻早已在為我們備課。哎,我們敬愛的徐老師,您是多麼地辛苦啊!

  巴馬一小三年級:黃婭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