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8月31日也是我們的返校日,今天一大早,我便站在了學校的門口前,門前的學生人山人海,把這條路擠得水泄不通,過了一會,學校的大門開了,同學們蜂擁而至。

  我把自行車放在了自班的車位,然後就回到了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換了一個姓張的老師,並且她教語文課,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和藹可親。

  她今天一直耐心的給我們講明天需要注意的事項,然後又帶領我們一起到樓下的疏散通道演練,老師還說當緊急疏散時要注意安全,避免踩踏。

  她還說:這次的是火災的緊急疏散訓練要緊貼牆根蹲着向下走,捂住口鼻,如果前面的人摔倒了能扶就扶起來,沒法扶就讓後面的人換另一條路線走。說完后就說放學了,大家趕緊回家吧,對了,值日生和五個值日班長留下干值日,其餘的回家吧。

  看,她多和藹,多溫柔。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

  東崗小學六年級:李國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