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又有新的老師來教我們,是個帥氣的體育老師,讓我來介紹一下又高又帥氣的老師吧,他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剛來我們班時,我還在期望着千萬千萬……不要是一隻公老虎,也千萬千萬不要是一個“悶罐子”果然和預料的一樣。別看他人長得又高又帥,其實他剛來我們班時還有點害羞呢?但跟我們班相處了幾個星期後我發現他教訓人起來像“蚊子”一樣沒有一點殺傷力。他下了課之後還經常和我們相互交流,說說笑笑,顯然是一個“開心果”,我真希望每個星期多幾堂體育課,每堂體育課都會讓我們開心40分鐘。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時,有點同學穿涼鞋.有點還甚至穿拖鞋,有點同學還穿牛仔褲,只見李豪老師眉頭緊蹙,心裡好像在想我到底該不該批評呢?這時李豪說出了一句我預料之外的話:“下次誰再穿牛仔褲,我就讓他脫了牛仔褲上課,誰再穿涼鞋我就讓他光着腳跑步。”這一句話惹得同學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這就是我們又高又帥又幽默的體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