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看新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看新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開飯啦,孩子們今天有:紅燒排骨。油炸雞翅…好香啊。” 

  我們全家一起吃晚飯,吃完后我和姐姐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爸爸媽媽坐在客廳,忽然爸爸說:“出來吧兩個孩子來看新聞。電視在播放日本地震的最新消息和利比亞戰爭。”我和姐姐情不自禁的從房間出來說:“今天是星期六,是我們放鬆的日子。” 

  我們全家坐在客廳,爸爸說:“女兒啊!你已經是高中生了,不要老是看電視劇,要多關心國家大事,對你的高考有幫助。這是政治方面的以後對你上大學有好處的。還有你臭小子老是看動畫片不知道看看新聞。” 

  新聞的第一條:講述了日本的核輻射,已經到達我國30多個城市,蔬菜。碘-131,但是對環境人體沒有較大的影響等。 

  第二條:多國部隊和國內反政治在打利比亞的首都和石油重鎮地區。但是利比亞的政府軍為了保衛自己的國家和石油抗爭到底…… 

  我看了新聞感覺到:我們要保衛地球,保護生態,避免地震。人類需要和平,不要戰爭,不要讓無辜的百姓受災難,不要讓孩子失去溫暖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全家看新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看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