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我生吃了一次活蝦。

  記得去年夏天,我們一起來到了青島大舅的建築公司。大舅帶我們來到了青島第一海水浴場。我們瘋狂的玩了一個上午。中午,大舅帶我們來到青島國際飯店。我們品嘗了許多山珍海味,有大甲蟹,鮑魚,海螺……還有很多我連名字也不知道。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個飽。過了一會,上來一道菜,我才肯定有是什麼名貴的菜吧。當服務員打開后,我呆若木雞,裡面是一隻只活蹦亂跳的活蝦。大舅說:“吃吧,吃吧。”說著拿起一個,放在酒里,泡了一會,把蝦皮剝去,又放在佐料中蘸了一下,放在嘴裡,咬了一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爸爸和姨夫看見了,也大口大口地吃着剝開的蝦。

  我見了,真驚了,光知道蝦能做熟了吃,難道還可以生吃?不過看他們的樣子,還很有滋味。於是我學着他們的樣子,從裡面拿了一隻蝦,放在了酒里,把蝦灌了個醉,它在裡面直打醉拳,生來就膽小的我一下子不知所措。爸爸把蝦拿了出來,放在我的手上,那蝦在我手上亂動,我又大膽又害怕。心裡想:吃了的話,蝦萬一在我肚子里蹦可怎麼辦呢;不吃了的話,我又很饞,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活蝦啊,看大家的樣子一定很好吃。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只見姥姥也在那津津有味地吃?不管了,來一隻試試吧,於是我蘸了一下料,把蝦放在口裡吃了一小口,品一品,嗯!不錯,好鮮美!再吃一大口,真是美味,我吃了一隻又一隻,真好吃!

  怎麼樣,朋友們,來一隻試試,很美的!

  每當回味起這第一次生吃活蝦的經歷心裡總是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