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見義勇為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義勇為的好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可真亂呀!壞人越來越多,見義勇為的市民越來越少。而我的爸爸卻做到了見義勇為這一點!

  下午放學時,雖然太陽公公已經差不多下班了,可還是把我熱得汗流浹背。我走着走着,突然見到了爸爸開着摩托車來接我,我樂得眉開眼笑。經過我的仔細詢問,爸爸說:“我剛才去買東西,順便來接你回家,就這麼簡單而已。”我們經過小巷,見到壞人狠心地對一個快遞員拳打腳踢,還冤枉快遞員開車撞到他了。這時,快遞員被壞人打得頭破血流,他痛苦地哭喊着:“救命呀!誰能幫我報報警?”從他的說話語氣中,能看得出他的痛苦有多深呀。然而壞人聽他求救后,便更兇狠地打他。我看到這裡,不禁心驚膽戰。我真盼望警察叔叔此時能及時出現。旁觀者都說壞人打了快遞員很久了。可我覺得遺憾的是:旁觀者居然個個都無動於衷。這時,我悄悄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不如報警吧?把壞人全部抓走。”還沒有等我說完,一群警察跑了過來,兩個壞人拚命地衝進人群當中,雖然警察追了壞人很久,可最終還是沒有抓住壞人。不過至少快遞員叔叔能少受點皮肉之苦。哦,原來,爸爸在接我放學之前,已經早早報了警,這真是多虧了爸爸。爸爸為社會出了一份力,我為爸爸見義勇為的精神而感到驕傲!

  上得山多終遇虎,只要壞人下次再犯法的話,警察叔叔們一定會把壞人繩之於法的!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聚龍小學四年級:傾聽心靈

您正在瀏覽: 見義勇為的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義勇為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