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垃圾箱上,定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紅底白字,十分醒目。 

  有一次,我單手提着滿滿一簸箕垃圾,不知道是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過去。在離垃圾箱兩步遠的地方,我使勁地把垃圾一扔,滿滿一簸箕垃圾至少一大半垃圾都落在了垃圾箱外。我剛要往回走,突然,後面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叫住我:“小朋友,是不是你把垃圾倒到垃圾箱外的?”我回過頭來,看見一個漂亮的阿姨站在垃圾箱前,看起來好像是管這周圍垃圾的。 

  我小聲地說:“是……是的。”阿姨笑了,那是微笑,好看的微笑:“沒關係的,以後不要再犯了。”阿姨又指指牌子上的字,說:“看,這個可是一定要遵守的。以後可不要再把垃圾倒到垃圾箱外了。”“知道了。”我紅着臉說。“好了,你可以回家了。”阿姨說著,蹲下來開始撿地上的垃圾。我輕輕地走過來,也蹲了下來,幫着阿姨撿我剛才扔的垃圾。阿姨一抬頭,看見了我,開心的笑了。 

  終於撿完了垃圾,好累啊,可是我的心裡卻美滋滋的。我高興地往回走。 

  那牌子上的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這裡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