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發明多功能雨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發明多功能雨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我長大了,我要發明一把多功能雨傘,然後,做很多很多把,送給那些有災難、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不再吃飽寒風、飢餓難熬。我把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說:“一定要方便、好用,讓人一使用就明白。”媽媽說:“外形一定要美麗、壯觀、獨特。”我採用了爸爸媽媽給我的建議。 我發明的這把多功能雨傘,外形獨特。它很輕,它的外形美觀。打開了,就像一朵花似的綻放。 如果你想聽音樂的話,一把小小的多功能雨傘就會有用了,你可別小看了它,它的本領多着呢!雨傘上有一個綠色按鈕,輕輕一按 ,悅耳的聲音就會出現了。裡面有許多的歌曲。 要是你一個人走向昏暗的大路上,那這把傘就發揮作用了。傘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按一下,傘柄上的小手電筒就會發光,照亮前面的道路。 怎麼樣?這把多功能雨傘神奇吧!等我發明出來了,你再來買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發明多功能雨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發明多功能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