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發明多功能牆紙有多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發明多功能牆紙有多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發明多功能牆紙有多好 標籤: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多功能筆作文

平時,我總發現別人家牆上都貼着漂亮的牆紙,這些牆紙上印着各種各樣的花紋,有的是花的圖案,有的是小動物的圖案,還有印着抽象人物的圖案。這些形態各異的圖案 、五彩繽紛的色調使我產生了一個夢想。 

  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牆紙,這牆紙能隨着天氣不斷變化。春天,牆紙變成淡藍色,上面印有小鳥圖案。藍色表示天空,在藍天下有一群快活的小鳥,小鳥們唱着美妙的歌,那悅耳的歌聲讓人陶醉。這春意盎然的景色,讓人們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輕輕鬆鬆投入到工作 、學習中去。 

  夏天的時候,牆紙變成一片藍色,藍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紅的荷花好似一位位年輕的姑娘,一片片荷葉就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中。池中倒映着荷花,讓人分不清哪是花,哪是影。頃刻間,人好像也融入畫中,真可謂“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秋天的時候,牆紙變成橘黃色,橘黃色下有一片高粱地,高粱成熟了,笑彎了腰。一陣風吹來,它們東搖西擺,好像和人們一起在慶賀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時候,牆紙會變成一片白色,上面印有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滑雪 、在冰上滑冰的畫面,讓人看着,好像在和他們一起活動,頓時有了暖意。 

  啊!如果有一天我能把這神奇的牆紙發明出來,那有多好哇!人們不再買空調,也不用買取暖器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發明多功能牆紙有多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發明多功能牆紙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