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雨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媽媽撐着雨傘時,都能看見她腰酸背疼卻露出的勉強笑容。那一刻,我就想發明一把“多功能雨傘”。

  “多功能雨傘”是用特製的布料做成的,既可以防紫外線,又有許多功能。“多功能雨傘”的手柄上有6個按鈕。當你覺得冷或熱時,按下綠色按鈕,就會有一個小型的“冷暖式空調”出來,按照你身體的溫度,吹出冷氣或者暖氣,不時還會有陣陣花香;當你覺得無聊時,按下紫色按鈕,“多功能雨傘”的傘葉會變成一台液晶電視,手柄會變成一部遙控器,看着精彩絕倫的節目,“趕走”無聊;當你去到學校忘帶筆時,按下黑色按鈕,“多功能雨傘”的傘葉會變小,手柄會變成一支筆,變成一支戴有小傘、與眾不同的筆,寫錯了字還會“嘀嘀嘀”地響;當你覺得腰酸背疼時,按下紅色按鈕,就有一個小小的捶背機,別看它小,捶背按摩的力氣可是很大的噢!這把雨傘還有一個用途呢!在旅行時,如果忘帶帳篷了,就可以大發神威了!按下橙色按鈕,“多功能雨傘”就會變成一頂帳篷,想要多大就有多大,而且裡面的傢具一樣不少,就像一個小家!牆上的隔膜會隔絕一些蚊蟲和病菌,讓你舒舒服服地住在裡面;當你想看看世界是什麼樣子時,按下藍色按鈕,雨傘就會帶你飛上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

  “多功能雨傘”,是個多麼神奇的雨傘啊!我相信,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人們一定會發明出“多功能雨傘”的!四年級:即興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