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標點”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標點”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一:庄鑫

  標點:?

  入選原因:他的口頭禪是:“為什麼?”所以一個問題他能問N個“為什麼?”

  事例:一次,他在我家玩。玩着玩着,他看見了我放在冰箱上面的“消防應急照明燈”就問我:“許家銘,你們家冰箱上面放的是什麼東西呀?”我回答:“上面不是寫着嗎。”他又問:“這‘消防應急照明燈’有什麼用呀?”我答道:“停電的時候可以用它來照明。”他還問:“這東西停電時應該怎麼用?”……

  人物二:曾藝超

  標點:……

  入選原因:做事情一不和他的心意,他就沉默,誰也不理不睬。

  事例:有一次,我買了一支“隱形筆”,他要我借給他玩,我不肯,他就黑着臉走回了座位。下課了,我去找他玩,我叫了他好幾次,他都不理我。我跑到他面前,問他:“我們來玩什麼呢?”他理都沒理我就走開了。

  人物三:趙宇

  標點:!

  人選原因:非常容易發脾氣,而且還很容易高興。

  事例:有一次,趙宇到我家玩。她想看我的《快樂星球》,我沒給她看,她的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我沒辦法,只好給她看了。她一接到是書,“暴雨”馬上變成了“晴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標點”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標點”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