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式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全校20個班近一千多個同學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學校舉行的運動節開幕式。 

  我們在幼兒園裡排隊,大家穿着整齊的服裝,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一個班一個班的進入操場。首先入場的是三·(三)班同學,前面的領隊同學吹着口哨,一些同學拿着花,口號聲也很響亮,他們精神抖擻地路過主席台,接受了學校老師的檢閱。過了幾個班終於輪到我們四·三班入場了,我們的心情是特別的緊張,不過我們還是雄糾糾,氣昂昂地往前走,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當我們經過主席台時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呼出了整齊而響亮的口號:“頑強拼搏,超越自我”,老師向我們投以了讚許的目光。緊跟在我們後面還有十幾個班呢,他們也呼着自己班的口號經過主席台,同時也接受了全校老師們的檢閱。 

  入場儀式后舉行了升旗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簡單而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都舉起了右手,仰望着徐徐上的五星紅旗,直到五星紅旗升起。接着呂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了,裁判員代表和體育老師代表講了話,最後周老師宣布了比賽日程。 

 開幕式線束了,我們又興奮起來啦,因為我們即將參加緊張而又激烈的體育比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