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許多花,有月季花,喇叭花等植物。雖然它們色彩斑斕,可我還是喜歡那“默不作聲”的仙人球。

  仙人球,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球狀的仙人掌。它的葉子又細又短,使整個仙人球顯得那麼小巧玲瓏。仙人球是那麼圓,圓得沒有一點凹進凸出的,真像一個靜止不動的小朋友的腦袋。仙人球渾身是刺,活似一個小刺蝟。

  仙人球雖然沒有月季那樣高雅,也沒有喇叭花那樣可愛,但是它的生命力和毅力卻很頑強。

  記得那次國慶節,我在親戚家做客,玩了幾天,突然想起家裡的花沒人澆水。糟了,我最愛的仙人球快要枯死了吧?連再見都沒說,我就風馳電掣的跑回了家。弄得親戚們莫名其妙。到家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仙人球仍舊那麼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然而月季花和喇叭花卻快“奄奄一息”了。我這才恍然大悟:仙人球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茁壯成長。

  啊,仙人球,你那頑強的毅力令人佩服,也時時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