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送了我一顆仙人球,我愛不釋手地玩賞着,不小心被上面的刺刺痛了手指。

  被刺的手指鑽心地痛。為了報復,我用小鑷子將它身上的刺全拔了下來。

  看着這顆光禿禿的仙人球,我心中突然湧起一種莫名的哀傷。它的身上再也找不到一根刺了,它滿身千瘡百孔,顯得那樣可憐無助。

  我問自己:仙人球的刺到底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是為了傷害別人呢?我說不清,只知它最終的結局:在刺痛我之後,我也反過來報復了它,將它弄得滿身是傷,面目全非。

  我想起了自己我曾無數次感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現在我明白了,我因過於爭強好勝,又心胸狹窄,就像仙人球一樣渾身是刺,常常不計後果地刺傷他人,這自然也會遭到他人的反擊,弄得自己千瘡百孔。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