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造大樹”公開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大樹”公開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一位頭披長發,身穿黑色長裙的老師為我們上了一節“剪紙大樹”。

  “叮零零”上課鈴一響,“漂亮老師”滿面笑容地為我們講課。課上老師告訴我們什麼是“陰”,什麼是“陽”。這位老師把“陰”“陽”講得非常清楚,剪的方法也講得清楚,再笨的人都學會了。

  “下面大家開始動手吧!”老師剛一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剪了起來。我覺得這樣真好。以前美術老師要我們必須把某些事做成什麼樣,這個老師呢?她讓我們自己來創造,我開心極了。突發其想:不如把樹剪成愛心?說干就干!在剪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困難,那個老師仍然耐心地教我們。在老師的幫助下,一棵又一棵“紙樹”降臨了!有的像愛心,有的像大力士,有的像天使,有的像巨人……

  我喜歡這些“樹”,也喜歡這節課,更喜歡這位漂亮老師!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創造大樹”公開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大樹”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