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上公開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上公開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到多媒體教室上課,有很多老師也來了。開始上課,老師讓我們猜謎語,我都能猜出來,這幾個謎語都是動物,而今天我們學的是一種動物--恐龍,課題叫“恐龍的滅絕。”

  我們的書上給我們講了幾種說法,分別是地球上天氣突然變得十分寒冷,加上恐龍身上沒有皮毛來保暖,耐不住嚴寒就消失了。一種是宇宙行星撞上了地球,塵埃把太陽摭住了,植物大量枯死了。還有一種是地球上哺育動物越來越多,它們偷吃恐龍蛋,突然流行傳染病,恐龍全部死亡,全球氣溫下降,使蛋只能孵出雄性小恐龍。老師告訴我們這些說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能讓我們完全相信。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上公開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上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