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公開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公開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公開課 

  說起上公開課,這可來我的勁兒了。因為從小到大,上了大約一千多堂公開課了。但是這堂課,給我印象至深。

  那是在上周的事了,我們陳老師準備上一堂公開課,主題是:“想象”。他讓我們圍繞着這個問題去找材料。

  終於到了正式上課的那一天了,我們坐在多功能的教室上,台下全是老師、校長等人。緊張不安的我們又增加了幾分緊張。

  陳老師有些調皮的眨一眨眼睛,好像在我們說:“不用害怕,也不用緊張,把他們當作大蘿蔔就行了。”這一番話倒使我們的心平靜了不少。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讀完了一些古詩之後,我們開始了正式上課,陳老師首先來了一段開場白:“同學們你們有“想象”力嗎?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 

  老師打開電腦,打開一副可笑的圖象,上面畫著幾隻長頸鹿把頭扎進地下。陳老師說:“你們能猜出這副廣告是宣傳什麼嗎?”我們想了一下,就迅速的舉起了手。當然大家的答案也不一樣,有的說是廣告動物園的精彩節目,有的說是廣告天安門,有的說是廣告……大家都錯了,其實是地鐵廣告,大家都給這個意想不到的答案吸引住了。 

  這時陳老師說:“同學們的想象力還算不錯,我們來看看別人的習作吧!”說完就打開電腦,就在這時候,電腦死機了,只見幽默的陳老師不慌不忙地說:“可能20年後的電腦就沒有這毛病——經常死機。”同學們情不自禁地哈哈笑了,然後交流自己查找的資料,展開熱烈的討論,那場面真的是好激動啊! 

  十分鐘到了,老師做了個“暫停”的手勢,我們都迅速跑到上面去,有十來個同學想捷足先登,我加快馬力的跑了上去。還好我是第一名。我拿着自己寫好的開頭在投影儀前朗讀我的開頭。朗讀完之後,老師贈給了一張抽獎?桓?遙?廈媲宄?匭醋擰壩判闋魑拇筧?保?葉偈倍ㄗ×耍?孟裱?寄?塘耍?綣?揮欣鮮?形蟻氯ィ?一共幌胂氯ツ兀〈蠹葉家來穩ザ磷約盒吹目?罰?鮮Ω?蠹以??艘徽懦榻?弧L?慫?塹目?罰?頤歉械階約旱奈惱賂?鶉吮齲?貢炔還?鶉四兀 

  下課了,同學們帶着滿意的笑容走了。 

  這堂“與眾不同”的公開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堂公開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