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公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公開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暑假參加珠心算學習的最後一節課,是一節公開課,爸媽和我一起上了這節課。 

  上課了,王老師引領我們走進了故事中,故事裡有一隻小白兔要進入一個山洞裡尋寶,可是山洞的洞口被五大石頭堵住了,要想搬開石頭必需請智慧老人幫忙。老師請來了智慧老人,是一個像老人的手套娃娃,老師扮成老人的聲音說道:“要想搬開第一塊石頭,請小朋友們幫忙算出一道拔珠題。”於是老師出了一道拔珠題,小朋友們趕緊在算盤中進行拔打。時間到了,老師對我們計算的結果進行檢查,我們全部解答正確,於是第一塊石頭被搬開了。接着智慧老人說出了第二道問題“要想搬開第二塊石頭,請小朋友們幫忙算出三道拔珠題。” 老師出的計算題,結果我們全部又解答正確,於是第二塊石頭被搬開了。智慧老人又出了第三道問題“要想搬開第三塊石頭,請小朋友們幫忙算出三道心算題。” 老師出了心算題,其他小朋友解答正確了,只有我由於有點緊張把答案輸在算盤上時搞亂了,沒答對。智慧老人要求要全部人都答對了才能把石頭搬開,於是老師又出了一道心算題給我解答,我很快就得出了正確答案。於是第三塊石頭被搬開了。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把全部石頭都搬開了,小白兔走進了山洞裡。 

  小白兔在山洞裡又遇到了困難,它找不去寶藏的安全道路。在我們的幫忙下,小白兔最後終於找到了寶藏。老師為了表揚我們的辛勤勞動,發給我們每人一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徽章。我高興地選一個我喜歡的懶羊羊。 

  後來,老師又和我們做了一個豬八戒吃西瓜的遊戲,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不知不覺一小時的公開課就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老師。 

  今天的公開課讓我特別的難忘,如果每天的課都那麼有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公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