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公開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公開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公開課 

  黃埔學校 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上周,陳老師上了一節公開課。雖然之前我已經經歷過無數次的公開課,但是這次我的心情卻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轉來黃埔學校的第一節公開課,我期待着…… 

  “請同學們閉上眼睛,現在我們即將穿越時光隧道,來到公元2024年!”陳老師剛一說完,只見張容煥和胡禹之上台了,他們表演的是小品《招聘》。二十年後,胡禹之“淪落”為一個叫做“懶惰”的小混混,而張容煥卻搖身一變,成為了一間跨國公司的董事長。“懶惰”由於上小學時愛玩遊戲機,整天泡在遊戲室,最後初中都未畢業,回家種地去了。可去年當農民的他也下崗了,沒辦法,最後來到了張容煥開的公司。之後,便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樂得我們哈哈大笑。接着,老師給我們看好作文,那些作文都寫得非常好,都是科幻作文,我們都看得津津有味。

  突然,電腦死機了,只見陳老師不慌不忙地說:“可能20年後的電腦就是這毛病——經常死機。”同學們被老師幽默的話逗笑了,互相交流自己查找的資料,討論20年後自己的角色。最後,我們進行了現場作文開頭競賽,在寫開頭一段的時候,全場凝聚着一種激動、興奮的感覺,大家都“刷、刷、刷”地寫個不停,那種感覺好極了。 

  一曲終了,老師做了個“暫停”的手勢,我們都迅速放下筆,有十來個同學捷足先登,拿着自己寫好的開頭在投影儀前排起了長隊。老師叫NO.1林南彬先念他的“大作”,真沒想到有時不交作文的他居然寫得頭頭是道。然後大家依次去讀自己寫的開頭,老師贈給了一張抽獎?弧L?慫?塹目?罰?頤歉械椒淺:悶媯?肼砩現?籃竺娣⑸?聳裁礎 

  這節公開課,終於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一堂公開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