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脾氣很好,性格十分樂觀。她不但學習好,而且十分樂於助人。 

  我的姐姐長得十分漂亮,有一張笑起來就可以甜死人的臉。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對細長的柳眉,一對明亮有精神又會說話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個白白的臉蛋,讓人一見就喜歡。 

  我的姐姐十分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買書。剛走到店門前,就看見一個小女孩在地上哭。姐姐見了馬上跑過去扶她起來,並問清原因。原來這個小女孩不小心把剛買的放大鏡摔碎了,由於她沒有錢再買一個就傷心地哭了。姐姐聽了之後二話沒說就用自己的錢買了一個放大鏡送給了小女孩。小女孩馬上破涕為笑,連聲道謝。姐姐高興地笑了。可我卻十分地不高興。買完書後,我和姐姐一起回家。終於我忍不住了,把那些不理解的話全說了出來,我說:“姐姐。你跟她不沾親不帶故的,為什麼要用你攢了幾個月的錢給她買放大鏡呢?”姐姐問我:“那如果你是那個小女孩的話,你想讓別人幫你嗎?”“當然想。”我不加思索地說。姐姐語重心長地說:“既然你說想,就說明我做的對。我覺得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錢去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覺得值。而且用這些錢可能讓我交到一個新朋友呢!我覺得這樣自豪。” 

  原來是這樣啊!我十分敬佩我的姐姐。僅僅幾句話就說的我心服口服,而且這幾句話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給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給別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