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知道未來的城市是怎麼樣的嗎?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未來的城市是分成五層的。第一層是人的花園,鳥的天堂,這裡沒有車,在大片的花園和平坦的草坪之間只有平坦的小路可以直通各個商場,學校或各個單位,人們可以走路去上班或學校,小孩們還可以穿滑冰鞋或滑板去上學,這樣很安全,家長們再也不用每天在校門口等,接小孩了。

  第二層,有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這樣再也不用堵車了,而且汽車的廢汽不會污染城市。

  第三層,有高速列車,通往農村,或其他城市,要農村的小孩可以看看這美麗的城市。

  第四層,有飛機場,就可以通往其他的國家欣賞他國的風景。

  第五層,有遊樂園,裡面可以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裡面沒有車輛,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海南儋州那大三小四年級:吳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