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未來的城市呀,小朋友的設想一定滔滔不絕。今天,我來說說我的設想吧!

  首先,學校的樣子真是千奇百怪。校園像個雞蛋;課桌會和你捉迷藏;如果你敢破壞校園的環境,你可得小心松樹幫你“盪鞦韆”噢!不過,這個鞦韆只管去,不管回,你可就慘啦!從校園走出來,如果你是個淘氣王,保准現在已經被“鞦韆”盪暈了!

  接下來的事情更讓你暈!——“馬路”上沒有汽車,反倒有幾架飛機正在等待起飛。是“馬路”?還是“跑道”?哈哈!第二個對啦!未來的人們都開着飛機在空中安安靜靜地翱翔,哪裡還有人開着那鐵架子汽車在陸地上“嘟嘟嘟……”地行駛呢?再也不用擔心塞車啦!

  我希望未來的高科技能讓人們生活得更加幸福、快樂!

  潢川四小三年級:陳亞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