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應經是2300年了,作為市長的我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杭州。這是座現代化,舒適而美麗的城市。

  早晨,當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走在寬敞,平坦的道路上時,當人們迎着太陽開始一天的工作室時,他們的心情是快樂,喜悅的。此時,自行車已成了古董,只能在歷史博物館看見。在寬闊的道路上,一輛輛高級轎車在來回穿梭,這種汽車非常環保,智能,任何人都能駕駛。前方出現危險時,,它會自動化解危機。另外,這種車子是不會排出尾氣的,非常的環保。

  瞧,那邊就是我們現在的主城區,一座座高聳入雲的樓房立在街道兩旁。商場,飯店,服裝店……。一應俱全。這些樓房還非常堅固,就算髮生10級地震,它們也絲文不動。

  看,這裡就是我們的城市中心學校。一進學校,就會有一個安檢的卡口,必須通過檢查,才能進校園。再往左走,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一位位機器人老師正在給同學們上課,他們活潑自如,沒有絲毫作業帶來的苦悶。再進去,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這裡,就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堂。操場上種滿了樹木和花草,還有足球場,乒乓球場……都是孩子們玩耍的好去處。

  這就是我們的杭州,你們想來看看嗎?

  四年級:屠哲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