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哪裡?”他一邊說,一邊落到了一棵樹上。他手腳並用好不容易下了樹。來往的行人個個神色匆忙,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到來。他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行走。他很有禮貌地問一位正要上車的阿姨,“這兒是那裡?”這位阿姨很奇怪地打量他,以為他在跟自己開玩笑,並不理睬他,自己上車了。豆豆覺得這兒的人好冷淡。

  他來到了一個湖邊,望下去湖水十分的臟。但憑這兒的建築物,他認得這是哪裡,這是他的家鄉——杭州,也就是說這是當時名譽中外的西湖,哦,這原來是未來的杭州啊。但他打心眼裡不喜歡現在那麼髒的西湖。他決定要尋找自己的家看看現在什麼樣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當時的家所在處,可他的家已經被拆得一乾二淨,周圍到處是建築物,不是他以前的家了。

  他心裡頓時劃過一絲悲涼。這時他才觀察起周圍的環境。現在是白天,可周圍的天卻是灰濛濛的,沒有一點藍色,也沒有一絲雲。再看路邊,樹少得可憐,他回想起剛才的那棵樹,也和這些樹一樣,樹葉寥寥無幾,真是十分難看!由於沒了樹的阻擋,風更加的肆無忌憚,“呼呼”的,沙子到處飛揚,颳得人睜不開眼。而路上的行人呢,脾氣一個比一個壞,就因為磕磕碰碰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豆豆剛才的好奇心也一掃而光。也是這麼差的環境,誰看了心裡都會不舒服,火氣變得很大的。汽車在馬路上來來往往,這兒堵車,哪兒出交通事故。汽車到處鳴笛,產生無數噪音震耳欲聾,讓他的心情越來越糟。路上的行人也有同感,一個個緊皺着眉,一言不發快步向前走。

  豆豆在心裡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心裡升起無限悲哀。他原本美麗的家園變成這樣的醜陋。人類在提倡環保是怎麼做的?為什麼好好的地方會變成這樣?

  他正想到這兒,一輛車急速開過來,從車尾一下子排出許多的廢氣,嗆得他喘不過氣來,在煙霧中另一輛車駛來,快要撞上他了``````

  “啊!”豆豆忽然從床上起來,環顧四周,確定自己在自己的房間里,不由得長舒了一口氣,手抹了抹頭上的虛汗,心裡想,原來是一場夢呀,可嚇死我了!

  在現實生活中這真的只會是一場夢嗎?不是的,如果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的話,這就將成為現實。如果大家不希望看到這種後果,那麼就請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