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百萬英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百萬英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中的百萬英鎊 

  每個人都想擁有財富,當然我也不例外。夢想中的財富的數量還是有邊的,只有五百萬英鎊。  

  某些人獲得財富有很多種途徑他們中,有犯法的;有不勞而獲的,也有順手牽羊的……我肯定不會像他們那樣,而是要靠自己的智慧與雙手去創造財富。我心裡這麼想着,真美呀!想着,想着,我就想象到了我如果用自己的智慧與雙手去幫助化學家們發現新的化學元素,我就可以榮獲本年度諾貝爾化學獎和獎金五百萬英鎊。 

  也許,通過努力,終有一天這個夢想會實現,可此時當我緩過神來時,手裡攥着五十元零花錢,原來我距離這個目標是那麼遙遠,為此我會努力向目標前進。 

  如果我有了這五百萬, 她將會飛向貧困災區, 去幫助那些可憐的人們, 去拯救失學兒童。 如果我有了這五百萬, 她將會飛向福利院, 去給那些孤兒, 送上一份安慰與祝福。 如果我有了這五百萬, 她將會飛向那些流落街頭的人們, 為這些無助的人兒,帶去冬天的溫暖和夏日的涼爽。 總之,我會好好利用自己,通過努力而獲得的財富,不知道你們是否認同我的想法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百萬英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百萬英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