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防盜住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防盜住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防盜住宅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孟祥齊 我製造了一種神奇的防盜住宅,有許多人都爭着買它,因為它防盜,而且還是智能的呢。

是什麼給我的啟發呢?現在有許多人家裡都被盜了,丟了許多錢財和珠寶,損失不少。

我想:如果用指紋來辨認這座房子或房間的主人,就太好了,既簡單又方便。所以我就製造了這種住宅。

房子的門上有一個指紋識別器,在買房子的時候,我在這個識別器上輸入主人的指紋。當主人要進門時,就不用用鑰匙開門,就用手指在識別器上輕輕一按,識別器經過認證,是真正的主人,門就打開了。如果是主人的朋友,可以按門鈴。如果是小偷,就不敢明目張胆的按門鈴,只有按門鈴,如果識別器經過認證,不是主人,便會發出警報。這樣的房子是不容易被盜的。

我就開始做實驗,先是在自己家的門上做實驗,成功了。接着我就製造了一棟這樣的房子,第一天就抓住了5名小偷,這樣過了一個月。警察局局長來找我談話說:“你抓了這麼多小偷,我們監獄都快住不下了。”局長還給了我一些獎品呢。

我發明的防盜住宅被廣泛採用。還獲得了第一百五十屆的諾貝爾獎呢!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防盜住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防盜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