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是J.K.羅琳寫“哈利、波特”系列童話小說的第一本,講了具有傳奇色彩和戴有神秘面紗的歷險故事。讀完后還沉浸在魔幻童話的世界里,讓人回味無窮,並告訴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講了1歲的哈利·波特失去了父母,他便來到了姨媽家,哈利在姨媽家過着極其痛苦的日子。一直到十一歲生日那天才改變了哈利一生的命運,哈利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請哈利去一個童話般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哈利發現這裡到處充滿魔力,他既找着了朋友,又學會了魔法和騎着飛天掃帚打魁地奇,還得到了一件隱形衣,哈利在這裡生活的很愉快。但一塊魔法石出現了,將關係到世界的現在和未來,哈利突破了重重困難,終於拯救了世界。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戰勝困難,又激發了我的想象力,彷彿我到了魔法世界和哈利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一起學習,一起歷險,又給了我很大的欣慰和快樂。最主要的是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黑暗害怕光明,邪惡打不過正義。如《西遊記》中的“智擒黑熊怪”,“三打白骨精”,“孫悟空除三怪”等。一些邪噁心腸的妖魔鬼怪被正義所打敗。不光是神話,就連實際的事情也是。如:那些黑心的貪官,為了幾張“大團結”什麼事情都干出來,但都沒有好下場,最終還是有那麼一天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這就是我讀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收穫和感受。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