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湯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要包湯圓了。先把材料找好:元宵粉,水,湯圓心和盆子。 

  準備好后,將元宵粉倒入盆中。可我倒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元宵粉弄得滿臉都是,成了一隻“小花貓”,把媽媽姐姐和婆婆都逗樂了!然後倒入適當的水,再揉成麵糰。可我又因為水倒多了,揉得時候弄得滿手都是。媽媽幫我加了麵粉后,我的手才不粘了。再把揉好得麵糰搓成麵條子,用刀切成小段搓圓,慢慢壓平,放上湯圓心,一點一點地包好。提示:可千萬別有那些小縫,不然的話,心子可要暴露了哦! 

  我包好后,總想變變新花樣,就把湯圓捏成了花朵的形狀;UFO的形狀,.......媽媽見了后“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媽媽的笑,把婆婆和姐姐也逗笑了。 

  媽媽把包好的湯圓煮下鍋,不一會兒,湯圓煮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個,咬了一口,啊!軟軟的,甜甜的,真好吃! 

  今天,我們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包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