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起床啦!”我的美夢被媽媽驚跑了。我迷迷糊糊地問:“這麼早叫我幹什麼?”媽媽回答我說:“今天吃餃子,你不是很想自己包餃子嗎?”我一聽立刻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一番洗簌后,也立即動手包了起來。

  我拿起一張餃子皮,放了兩大勺的餡,一合,餡從底下漏了出來,我又拿起了一張餃子皮,把缺口補上,可是上邊又漏了餡,我趕緊拿出餃子皮,又補上了缺口。我足足用了三張皮,才把兩勺大餡包了起來。我一看我的餃子,一個大“將軍肚”!爸爸哈哈大笑起來,媽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看我的餃子,也跟着笑了起來,我也跟他們笑了。爸爸邊笑邊問:“這是什麼餃子?”我想了一下,就說:“這個餃子叫‘霸王餃’!”

  媽媽說:“來,看我怎麼做。先拿一張皮,再放一點餡。注意!餡別放太多,太多了就包不起來。餡太少了,煮起來就不好吃了。然後,像我這樣用手慢慢地把它聚攏,瞧,餃子就包好了。”

  我認真地看着媽媽的手是怎麼樣把那餃子和餡融合一塊,重新拿起一塊餃子皮試着包起餃子來。過了一會,我包成了一個個“太陽餃子”“笑臉餃子”……爸爸看了說:“包的不錯,不過,你能不能包一些正經的餃子?”“會!”我大聲地說。

  不一會兒,我成功的包了幾個像模像樣的餃子。爸爸說:“嗯,也許我女兒長大后能當一名餃子藝術家呢!”說完,就笑了起來,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學會了包餃子,我真開心!

  四年級:你就是不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