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長得十分伶俐,它有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那是它美麗的外衣。它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黑黑的耳朵,只有有一點聲響,它就會立刻豎起來傾聽。它玲瓏的小面孔上鑲嵌着兩顆閃閃發光的眼睛像紅寶石似的大眼睛。還有那櫻桃般的鼻子,總是一扇一扇的,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最特殊的,就是那兔子獨有的三瓣嘴。三瓣嘴有三條縫兒,一條縫兒衝著鼻子,另外兩條分別衝著左下方和右下方。小兔子的前腿又短又細,而後退卻非常發達。它四肢靈活,動作敏捷,它要是跑起來,就像一陣風似的。它的小屁股上有一個圓圓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好像一個雪球。

  小白兔的脾氣怪怪的,有時高興,有時不高興。只要它一高興,就在家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而且它還特別聽話,我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可要是它不高興了,就趴在地上,無論誰說多少好話,它也一動不動。

  小兔子吃食的時候可有趣了!它雖然活蹦亂跳,但吃總不忘先嗅一下,看一下是否能吃,嗅到好像確定“安全無毒”時,它才敢大膽地吃起來。吃時還不忘東張西望,好像生怕有人搶了它的“美食佳肴”似的。吃時還總是露出潔白如玉的小牙兒,小鬍鬚輕微地擺動,好像永遠也不合攏似的,還發出“噴噴”的聲音。

  瞧,我家的小兔子多可愛!我愛我家的小兔子!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四年級:羅佳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