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操場上放風箏。

  放風箏了,我試了試風,然後打開風箏,用線在風箏上打了個結。接着我叫一位同學高高舉起風箏,而我跑到遠處。一陣風吹來,我在遠處喊放,風箏便慢慢地上升,漸漸的高過圍牆,高過大樹,超過旗杆。當風箏飛到半空,很穩定德時候,我停止了奔跑。趁風大的時候,我把線放了出去,風小的時候,我一拉一放,風箏的兩邊像是鳥的翅膀一樣撲騰着。風箏飛的越來越高,似乎在和白雲打招呼。那麼多的風箏,像一隻只的小鳥似的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着。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風箏在天空中打旋,眼看就要從天空中掉下來了。我趕緊跑了起來,我邊跑邊收線。風箏掉了下來,我灰心喪氣地撿起風箏,收起線,然後又重新放。我舉起風箏,在操場上飛奔着,風箏飛上了天,我又快樂了。我放累了,坐在草坪上,看着天上五顏六色的風箏。那些風箏形狀真多,像老鷹,像蝙蝠,像飛機,有的後面還有一個旋轉的尾巴呢……可有趣了。

  那些風箏飛的真高,一個個像是在競賽一樣,一個比一個高。正在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下課鈴響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四年級:a微風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