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去對面的和平廣場放風箏。

  和平廣場上的人真多啊!有鍛煉身體的、有帶小孩玩的,還有人在遛狗。狗兒們在草地上歡快的打着滾,追逐、嬉戲。

  我剛開始放風箏的時候,風箏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總是在低空徘徊。而別人的風箏放的高高的,只剩下一個小黑點,我又羨慕又有點泄氣了。爸爸對說:“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泄氣,怎麼能幹大事呢?”聽了這話,我振作精神。不一會,天空作美了,颳起了大風。風箏一下子飛了上去竟然也飛的很高了。我真的很開心!

  突然,我的風箏線被樹掛斷了。由於我的技術太差和風箏線的質量太差。我一看,便跑了起來。但這兩大原因好似兩把剪刀。一下就把風箏線剪斷了。我着急死了,立刻去追風箏。當時我還以為風箏再往上飛。到後來,我才發現風箏再往下降落。它降落的太快了,我也追不上了。我當時非常傷心難過,一年多的好夥伴就這樣離開了我。爸爸一邊收着剩下的線一邊安慰着我。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收穫的,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冰棒,好久沒吃冰棒了。

  合肥市和平小學四年級:烤貓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