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博野縣興華小學三(3)班 孫仕鐸 

  今天是星期天,微風徐徐,萬里無雲。我和弟弟拿着我的“蜘蛛俠”風箏來到田野里興緻勃勃地放風箏。田野里風箏愛好者們真多呀,有幾個風箏已在高空盤旋了。我在弟弟的幫助下,也開始放飛風箏。 

  我的“蜘蛛俠”在空中真可謂是“大顯身手”,一會兒表演翻跟頭,不久,又來個垂直降落,一會兒又像亡命之徒,一頭衝進樹叢,一會兒又像兇猛野獸,吐出“蛛絲”乘風而上,來了個“一覽眾屋小”。我呢,只能一會兒上樹,一會兒剪線,才把它搶救回來。再放,再失敗,面對如此頑固的“蜘蛛俠”,我只好嘆息:“蜘蛛俠”啊“蜘蛛俠”,你的體重“一漲千里”,都快變“豬豬俠”了, 是不是該減肥了?說吧,我又一手抬起風箏,然後腳下生風似的飛奔起來,圍着田野一圈一圈地跑,帶有土香的微風向我一陣陣吹來,可我不一會兒就氣喘吁吁了。可“蜘蛛俠”在半空不亦樂乎地飄着。我一停,它就兩個“跟斗雲”飛了下來,我也是實在跑不動了。真是天助我也,一陣風吹來,風箏嗖的一聲旋轉着又飛上了天,雖然沒趕上“大部隊”,但創了本人的歷史新高。“蜘蛛俠尼也不錯嘛!”不過這風箏太容易驕傲了,聽了我剛才的話,興奮得直往下掉。“弟弟,快來幫忙呀!快!快!快!又墜機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